Zaiver K

独普 猫

        路德维希有些担忧地注视着风雨交加的窗外,就连手里拿的啤酒似乎也变得没滋没味了起来。

        “真是的,也不知道大哥到底时候回来。”路德维希颇为懊恼的用手抓了抓原本梳的整齐的头发,虽说之前基尔伯特出去的时候带了伞,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渐黑的天色让路德维希愈发变得烦躁起来。

        正当他控制不住准备要出门找自家大哥的时候,大门处传来的开锁的声音使他立刻向门口冲了过去。

        “啊,维斯特(west),快来帮把手。”几乎是撞进来的基尔伯特护着一个纸箱子在玄关处的地面踩了一片的泥水。

        在基尔伯特小心翼翼地把纸箱放在一边干净的地面上时,路德维希连忙上前接过基尔伯特手里之前一直护着箱子的雨伞插到一旁的雨伞架上,看着自家大哥那被雨淋湿的后背,一边去浴室拿了条毛巾递给基尔伯特一边忍不住在嘴上埋怨道:“大哥为什么不好好打伞啊,都淋湿了明天感冒了怎么办,赶快把湿衣服换了去冲个澡,我给你烧了热水。”

         “啊没事的没事的,本大爷我身体可好着呢。”基尔伯特无所谓的说着,把毛巾顶在了头上,却在自家弟弟充满威胁的眼神中讪讪地进浴室冲了个战斗澡又飞快的换了套干净的衣服。

        之后基尔伯特一边抱起了之前放在地上的纸箱放到客厅的茶几上,一边一脸兴奋的招呼着路德维希道:“维斯特快来,看看本大爷给你带了什么。”

        闻言,路德维希拿了两罐开了瓶的啤酒凑了过去,却在见到纸箱里的东西后差点失手将啤酒撒到地上。

        只见纸盒中,蜷着两只,被猫窝和小毯子保护的很好的,一黑一白窝成一个团团的,小奶猫!

        深知自家兄长有毛绒控的路德维希一边在内心惊恐的想着不着调的大哥会不会是把谁家小猫偷回来的可能性,一边用颤抖的语气询问着自家大哥猫是哪来的,毕竟看这两只猫都干干净净的,一看就是受过精心照顾的样子,肯定在之前是有主的猫!

        “啊本大爷怎么可能做出偷猫这种不检点的事情,这是今天回来时路过小菊开的猫咖,他说自家有好几只猫都下了崽太多了养不过来才送的,说是很像我们兄弟两个什么的。”基尔伯特猛地灌了一口啤酒,惬意的呼出一口气,“本大爷之前还看见他送了亚瑟一只橘猫来着。”

        路德维希闻言不由得长舒了一口气,转而关注起面前这两团小小的生物起来。见基尔伯特将整个猫窝从纸箱里搬出来放到了茶几上面后,才发现纸箱底下还紧密地摆了一层宠物奶粉猫砂什么的宠物猫专用物品。

        看来自家大哥是下定决心要养这两只猫了。路德维希注视着两只睡的香甜的小猫,不由得伸手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小猫两耳间软软的毛毛,似乎有那么一瞬间明白了自家兄长绒毛控的原因。

        基尔伯特见平时刻板严肃的弟弟脸上隐隐写着“我很开心”而手上也愈发小心的举动,不由得暗自庆幸自己把小猫带回来的决定。又看了看面前的两只萌物,也上手撸起猫来。

         “说起来白的那只是哥哥呦,名字就叫小白小黑怎么样,哈哈哈本大爷起的名字是不是特别帅气。”

         路德维希一脸黑线的瞅着自家明明取名废还不自知反而一脸得意的兄长。本来想反驳几句,但是在思索无果之后还是默默的接受了这两个名字,路德维希似乎已经预见到了日后被别人无情吐槽的时刻了。

        但他又看了看正一脸开心地撸猫,满脸写着“像小鸟一样开心到飞起”的基尔伯特。

        嘛,只要自家兄长开心,名字什么的不重要啦。



PS:猫咪真是十分可爱的生物呢(๑>؂<๑)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