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ver K

朝耀 晚安

        临近黄昏,从超市出来的王耀拎着一袋子东西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因为离家近的缘故,王耀并没有开他那辆用了快十年该换代的小轿车。

         难得在这时候出来走走,王耀记得平时这时候的自己应该正在厨房准备自己和亚瑟的晚饭,而不是在这一边沐浴着落日的辉泽,一边和在路上碰到的邻居打着招呼顺便聊个几句。这反倒让在某方面称得上是规律生活的王耀颇有些不习惯。

         在走过自家公寓楼下的停车场时,王耀留意了一下自己那台小破车旁边的车位,果不其然,亚瑟的车不在。

         说不出来到底是个什么心情,毕竟一向准时下班回家的亚瑟近来因为临近年底工作太多的缘故不得不在单位加班,倒是自己,凭着美食家兼作家的工作,随意支配的时间到是要比之前多了起来。

         上楼,开门,关门,开灯,换鞋。把买回来的东西随意地扔在了桌子上,王耀一边摁开电视一边从外套兜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微信里,亚瑟发了一句“吃过饭了”附带一张外卖的图片。

         王耀有些嫌弃的看着图片里卖相不是很好的外卖,到是在心里有些心疼起自家恋人来。

         吃过晚饭,又看了几个电影的王耀惬意的抻了个懒腰,摁开手机看了眼时间。

         10:20

         又看了眼微信,亚瑟发的“你先睡吧,不用等我”的消息就在之前自己回复的话底下明晃晃的挂着。

        正往卧室走的王耀脑子里不知道怎么地又闪过之前亚瑟给他发的那张外卖的图片。

        最后,似是放弃般地叹了口气,去厨房动手煮了一碗面条,加了一颗自己前一天做的卤蛋,放在了餐桌上,做好保温,留了玄关和餐厅的灯之后,才像是放心了一样,回卧室躺在床上没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凌晨时分,晚归的亚瑟终于拖着疲惫的身子站在了自家门口。掏出钥匙开门的同时,忙了一整天的亚瑟在想着自家恋人应该已经睡了的同时,略微抗议的胃正提醒他需要再补充点营养的事实。

        '家里应该还有自己之前做的司康饼来着'

亚瑟有些困倦的想着。

        关上门,餐厅方向传来的亮光让亚瑟微微怔愣片刻,但他随机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紧绷了一天的脸一下子变得柔和起来。

         因亚瑟不在身边的缘故,睡觉有些清浅的王耀迷茫之中感觉自己旁边的床向一边陷了下去,之后自己便被还带着点水汽却十分熟悉的气息包围在来人伸过来的臂弯里。

         带着些许安心的用脸隔着柔软的衣料蹭了蹭爱人,含糊不清地嘟囔着“你回来啦”并得到对方一个落在头顶的吻和一句“晚安”后,终于放心地使自己陷入了沉沉的睡梦之中。

         

PS:晚安(≧▽≦)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