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ver K

米英 如果亚瑟•柯克兰先生变小了

         当看到被伊万单手托在怀里,小小的一团团着,外面披着一件外套的亚瑟•柯克兰先生时,阿尔弗雷德整个人其实是懵的。

         尤其当小亚瑟用他那双睁的大大的,满是水润的翠绿色眸子怯怯地望过来的一瞬间。阿尔弗雷德的心都快化了。

        十分艰难地组织着脑中仅剩不多的词句,阿尔弗雷德困难地将目光转到显然更为清楚真相的伊万•前死对头•布拉金斯基身上。

         “啊你是想问原因对吧。”从对面人脸上的表情读出疑惑的伊万适时地解释着,“简单来说,就是误食了加了他自己做的司康饼的诅咒药水。”

        在阿尔弗雷德一脸“你仿佛在驴我的”的注视下,东欧美人仿佛变魔术一样从身上大衣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装满了泛着诡异颜色不明液体的小瓶子扔了过去,看着对方手忙脚乱地接在手中后,才淡定的说着,“你也可以尝试一下,不过在那之后我会把你扔进集体农场的呦。”

        莫名打了个冷战的阿尔弗雷德瞬间觉得手里的瓶子像一颗核弹一样。正当他思索这怎么将这个棘手的东西处理掉的时候,一直趴在伊万肩头小亚瑟似是因为被忽视了而感到不满,不由得伸出一只手,一边努力地够着阿尔弗雷德的衣服,一边用稚嫩的嗓音不停地叫着,“阿尔,阿尔。”

        “啊真伤心,明明之前都不认识我了来着。”伊万有些懊恼的说着,“都把我的小熊借给他玩了的说。”

        阿尔弗雷德不顾伊万丧气的话,见心智明显幼龄化的爱人拧着身子,努力地伸着小手靠向自己的样子,连忙上前从伊万的怀里将人接了过来。

        抱在怀里的小孩儿软软的一团,肉肉的,小小的,嫩嫩的脸蛋轻轻贴着颈侧,轻浅的呼吸带着一点水汽,一下一下地呼在皮肤上。一边软软糯糯的叫着“阿尔”,一边用两个胳膊紧紧的抱着阿尔弗雷德的脖子,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那小可怜样看的阿尔弗雷德恨不得立刻将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捧到小孩儿面前。

        简单的说了一句“谢谢你把我家亚瑟送回来”后果断的将还想抱怨的东欧美人关在门外。感到终于清净下来的阿尔弗雷德,抱着人两三步冲进卧室,小心翼翼地将人放在床上,有从衣柜里随便找了件的摸着柔软的上衣在小亚瑟身上比划了一下,见大小差不多就换了上去。

         “亚瑟你…Σ(っ °Д °;)っ”刚刚动手给小亚瑟换好衣服的阿尔弗雷德刚一开口。就看到小团子突然一脸不高兴的扑腾了一下,不满的大叫道:“我才不叫亚瑟!”

         “诶!”明显被自家爱人如此反应惊到的阿尔弗雷德有些不知所措地呆愣在原地,下意识地反问,“那你叫啥?”

        闻言,小亚瑟似乎像是更生气了一样用手狠狠地拍了一下床,“我叫亚蒂!才不叫亚瑟呢!坏阿尔,连我的名字都记不住。我不要再理你啦!哼!<(`^´)> ”

        仿佛被无形之箭将心射了个对穿,险些被萌出鼻血的阿尔弗雷德恨不得将脸埋进小孩儿刚换下来的衣服里。

         “啊,那亚蒂你看我这么笨。”阿尔弗雷德十分顺从的迎合着,拿出之前趁着小孩儿没注意,从自家沙发上顺手拿过来的泰迪熊放到小亚瑟面前,装作赔罪的样子说道:“那笨蛋阿尔把这个小熊送给亚蒂,亚蒂会原谅笨笨的阿尔嘛?”

        小孩儿明显是被面前的小熊吸引了,但还是摆出一脸“不情愿”的小表情“勉为其难”的抱住小熊,傲娇地说着:“啊你肿么这么笨呐,没办法,我只好原谅你吧。”

        被萌的不要不要的阿尔弗雷德恨不得抱着小孩儿猛亲一口,在十分狗腿的又陪了小亚瑟玩了很长一段时间,好不容易等到小孩儿玩累了抵不住困意睡着了以后,才小心翼翼地将小孩儿抱进暖呼呼的被窝里。

        轻轻地亲了一口小孩儿肉乎乎的脸蛋儿,阿尔弗雷德蹑手蹑脚地走出卧室。

        拿出手机再三向伊万确认只要睡上一觉自家爱人就能恢复原样以后,才猛地松了一口气。

         “这可真是。”阿尔弗雷德感叹着,“巨大的惊喜啊。”




PS:小亚瑟超可爱的说(๑>؂<๑)

评论(2)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